close
  時間:2008-05-25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天氣:晴-->雨......(火車開到福隆就變成雨天了)

今天要來去我們此次北台灣的最主要目的地--福隆,因為前晚比較晚回去,睡前又跟笨婷聊太久...
好想睡唷!但是本人最近膀胱不大有力,哈哈,只是想要上個廁所,竟然被貓以為是自己爬起來....CC
不過,這時阿好他們剛好也到台北了,正當我才又跨回床上想要繼續我未完的夢,
貓竟然跑來說:再睡呀!(還很溫柔呢),我跟笨婷都以為貓轉性了,正當我還沒反應過來,
貓又開口了:阿好他們已經要到了(口氣->兇狠),然後轉身進入廁所....突然,害我跟笨婷來不及反應...
兩人噹的停了一下後開始狂笑,都以為貓人變好讓我們繼續睡呢,原來......
這招對付愛賴床的我們還真是有用呢,就這樣我們就笑醒了.....CC.....

因為是三點還幾點才可CHECK IN,所以我們先到火車站旁的餐廳吃午餐,這餐,
謝謝台北人的招待囉,不過笨婷....你可以再笨一點........【大家了就好囉.....不多介紹囉】
還真的是趕火車呢,不過還好如期的上了車,CC....這要感謝高雄人幫我們買到車票囉....讓大家有位置
  【有位置唷.....】
正當在享受延途火車外美麗風光時,阿阿阿~~~~~下雨了啦......還是大雨呢,嗚~~~~~
不過,我們可是風雨無阻的伙伴,但是有人沒帶傘.....切ㄟ........
還好有接泊車啦!所以還是順利的到達了我們的飯店囉......
 【我們住的是六人房,小VILLA啦】
為什麼說小呢,因為─游泳池只有巴里島的1/5,哈哈.....不過還OK啦....沒那麼差.....
還有送傘呢?他們堅持雨傘只送不賣....CC....不過被我們遇上的服務員人都很倒霉,
服務第一次都會有第二次...哈哈....
趁雨小點,大家決定去在飯店內的福隆海水浴場走走,拍拍照囉!
這時還遇到一對倒霉的路人,硬是被強迫跟我們交換互拍合照,哈哈.....
照片唷,賣夠催我了啦!貓寄來我會盡快放上的啦......
後來,
一行人帶著傘散步來去吃便當囉,當然是鼎鼎大名的福隆便當囉,貓說這是老店呢?
  【民國47年至今已有50年歷史囉】
哈哈,為啥要提歷史呢?因為這時有發生了一件事囉,趁在享受便當頭腦不清時,
貓竟然說這樣有30年歷史,我還傻傻說YES....沒想到被抓包,阿好說,是四十年....哇哈哈.....
這時阿清竟然糾正她水某說是50年,雖然他是對的,不過糾正她水某說是40就是40,竟然敢......
哈哈!不過,為了不誤導大家:民國97-47  是五十年歷史啦!要注意唷....

之後,因為買不到清心福全(福隆這地方竟然沒耶!),所以只好來去大家的好朋友7-11買東西囉!
哈哈,因為阿清一直介紹,排骨雞麵泡乾的很好吃唷!所以就一定要給它買回去吃看看....哈哈...
【阿清還很認真的看顧它泡給我們吃呢,味道真的還不賴啦,不過有點鹹!CC.....】
在步行回我們暫時的家時,又遇到了剛剛被我們強迫的情侶,他們人真的很好......
看到我們在拍照,還回頭問要不要幫忙呢,哈哈!好人......

晚上,因為沒事,外面又飄雨,雖然請飯店人員來放泳池的水....但是都沒下水...CC....
反而跑去打桌球囉!哈哈....真的有運動到唷,可是有流汗的呢?強吧....
不過,本人真的要鄭重澄清一下,我真的不會打耶,那些是不小心打到的啦!
我只是有修過桌球,不過沒學好,只會發球,哈哈!還發不準,常常醜1.2.3....CC
因為桌球,那個一開始就借的大富翁都沒玩到呢,阿清好像很難過...哈哈,不過誰叫我們的電視開演了

電視開演了,竟然說阿好他們的房間有怪味道....恩.....真的很.....所以只好找服務員囉.....
不過,服務真的還不錯啦!自己開口說要換房間....不過我電視開演了呢...更慘的是貓在洗澡中呢....
還好,貓只差沒泡到澡,又只在隔壁棟,沒影響我太多劇情,哈哈.....
換了房,正在享受看電視時,貓還送上茶來,哈哈,真享受,不過面膜就......太冰涼囉!
因為我們僕人房沒有鏡子,我又懶的離開電視所以沒貼好,沒法做到不能有表情這點,
真是太對不起大家囉,哈哈.....
為啥說是僕人房呢,因為我跟笨婷一組啦,人家一對對的才可以住套房的啦....嗚....所以,
又只能當僕人囉!老闆退錢啦!房間有差別待遇啦........害我們半夜上廁所很不方便呢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應該沒有漏的吧!未完待續.....】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child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