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這幾天要裝幾批貨,本人,只好又當起了小妹,在廠內跟著員工們一起打雜囉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家是看我太閒,還是....竟然給我出了一個題目考我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其實這問題,應該不是很難的啦!大家想想吧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問題是:公雞一隻6元,母雞一隻3元,小雞一隻0.1元,要用100元買100隻雞,該怎麼買呀!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!快想想吧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問題,鵑媽、胖王、菜庭、笨婷都解過囉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笨婷給他很快的解出來囉!不過....77....她竟然說有人問過她,還說我不知道現在有網路這種東西嗎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被她這麼一說,唉,果然是忙壞了,竟然把上網查的事忘了...哈哈,笨婷還是有小聰明的嘛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菜菜庭也解出來了,不知是她自己解的,還是跟笨婷一樣,不過,還是要給她拍拍手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至於鵑媽呀~~~她這幾天好像也很忙,連想都不想...切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胖王呢?問題一問完,沒想幾分鐘就要落跑了...真是沒用,還叫我多考他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才出一個小小問題,就給我跑去床上伊伊睏.....唉....小小,越來越像肥王了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出來了嗎?不知道,可以去奇摩知識找找....不過,還是希望大家要想想囉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動一下腦才不會生銹啦........哈哈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child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