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感動呢!這麼久沒來更新,還是有那麼多人光臨...超級感人,不過...
        因為...所以...來給他換一下地方囉,就是那個碎碎部落囉!
        在那都有跟大家說了一下囉...請大家去看看囉!

        因為前一陣子我家爹娘連續過生日....之後,我那好命的娘,
        緊接著要本年度二度飛往日本happy...可憐的我,又逢月底結帳日...
        晚上,又要陪我們ted老大早早就寢...這樣形容,我好像變宮女了,哈哈
        好不容易...熬到我好命娘happy歸國....
        這時,我阿爹又給我出任務囉...每天請阿六仔call我跟催資料...我勒......
        有這麼好的父母,真是叫人感動呀.....

        在新的blog中有最近的一些new照片的啦....要記得去看唷!
        請點擊     
        有我們ted的認真表演小影片和龍龍弟弟的近照唷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child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