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 菜菜軒又來碎碎唸囉!CC.....
     剛剛看了一下,今天人氣還蠻旺的嘛,可是我的速配機怎麼沒幾個人玩呀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要害怕啦!只是輕鬆一下囉!哈哈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是菜菜庭給我介紹的,經我聰明的腦袋給弄了上來的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哈哈,騙你們的啦!我是電腦白癡,怎麼可能無師自通,當然是有說明的啦!)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首頁,位置就再我碎碎唸的下方,按GO填完資料它就會幫你算囉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放心的啦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不會因為太高分然後愛死你們,也不會因為太低分然後封鎖你們的啦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剛剛無聊給他玩了一下!他的準確度好像也沒很好嘛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!用我自己下去測,竟然我跟自己速配指數才93,哈哈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鵑媽跟我的指數竟然比跟菜庭的低,現在是怎樣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難道鵑媽比較喜歡跟菜菜庭當朋友,暈倒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玩玩囉!有任何奇怪的現象,別忘了告訴我囉!CC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child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