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 本來想說今天要休息去吃西提的說,不過,有人食言了.....嗚.....臭王董,還我西提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會食言而肥...肥...肥...肥...肥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,你從六月初就開始提醒我們,加上我是好人,所以 ....還是祝你生日快樂囉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 虧我心地善良,還幫你弄了個跑馬燈的!竟然....西提啦.....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相信我的blog是你每天觀看的,記得還我西提唷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奇怪呢..你那麼無聊幹嘛不設個blog,有空我會去觀賞的啦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快去行動,我們會幫你增加人氣的啦!不然每天找我這冤家鬥嘴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浪費生命耶!  果然是好建議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然太無聊,還要我幫你徵友的,我怕嚇壞我的朋友.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用太感動啦!還我西提就好...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管怎麼說,今天都是王董生日,他都一直說了,親愛的朋友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讓我們一起說聲:祝王董生日快樂呀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還是要說,還我西提來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child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