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哈哈!自從北台灣三日行回來之後,大家好像都拼了命的研究起"小威"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威是誰呢?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是那個股票代號-3022的威達電囉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為什麼會拼命研究他呢?為了錢瘋了?為了拼面子?哈哈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應該都有吧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本人我,因為想要跟台北人做好朋友,要有參與感,所以投入了觀察行列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認真的給他研究了一番小威,只能說,他真的怪怪的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跟他公司某職員一樣笨笨的...人家漲他跌,人家跌他漲,摸都摸不清楚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,為什麼還是那麼隨便的給他投入呢.....其實就為了要參與嘛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同學們,我很夠義氣吧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,我還是覺得自己太笨了,設定入場價設太高了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讓鬼鬼碎碎的阿清贏去了,還已經賺了一筆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是....被罵的是我,賺錢的是阿清夫妻,我真是......好可憐呀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過我是好人,算囉....cc...其實是因為我還不是賠最多的啦!哈哈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為啥會玩這支股呢?我們阿好說的真好,話是這樣說的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因為現在買它不管怎麼賠,上面都有李小貓頂著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公司應該不會倒,公司裡有笨婷照著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喔對了,就在昨天,我去開戶了唷!我人生的第一個證券戶!哈哈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還沒有任何的交易記錄,(之前的小威是用我蔡阿兄的名代買的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現在就在等,看是小威先掉到38,還是小華先掉到20以下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先達目標的,就會成為我的第一....cc....加油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這樣期待好像有點對不起李小貓齁.....哈哈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誰叫你都不做功課,還都愛亂買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沒關係啦!如果我有賺錢,下次你來台中我會大大招待你的啦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child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