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 就是你...還看別人,我親愛的媽呀,你動作真的很慢呢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話說,民國97年6月22日這天,我們不是約了11:50在市政路那個....
             就是那個fridays聚餐的嗎.....阿阿阿.....小聲點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對,就是那個"磅煞"張小婷的誠品吃飯團啦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要不是我的fd50給我離家出走,您那nikon怎麼會出頭天呢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不給我照片快快放上來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家好像都沒什麼變呢?倒是小朋友們都長大了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知是叫小吳你媽的關係還是其他,你小女兒把我當姐姐了唷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到就跟我玩了呢?還是我是小孩殺手,小朋友都愛我呀!哈哈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說到這一天,天氣還真的很熱呢...還好我們是在室內吹冷氣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有可樂喝  哈哈!不過,這次可是破了在fridays喝可樂記錄了呢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餐下來,我個人喝了四杯雪碧的唷!真是厲害呀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麼久才又聚餐,當然大家話多囉!不過因為大家話多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才讓我們發現小鄭你女兒真是越大越棒囉!pose一流,唱歌也一流唷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張小婷不要難過,我們下一場要約ktv啦  你也愛呀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鄭的女兒很一流唷,叫她陪你唱  哈哈....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話說到這,媽呀!重點還是照片快放上呀!.....快快快唷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child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