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這幾天天氣真是討厭呢!一下出大曬的頭昏腦脹的;
        一下又霹靂啪啦的,影響可能正美麗中的心情!......
        真的是給它......ooxx‧‧‧........只能說悶呀.....
        加上那個笨小威,竟然給我狂跌了三天,害我失控連買了幾張.....
        算一算,加推給我阿母承擔的部份,才幾天,兩母女陪了超過萬元.......唉....
        都是我那無聊的阿母,瞎起鬨,,,,,
        算了,要大叫的應該是貓,想到這就覺得還算辛慰囉....cc.....
        喵呀~~~別擔心,我把烏鴉的人的嘴塞起來了,接下來就要狂漲了啦
        我深深相信啦!(這算一種自我安慰吧!!)

        算了,話說前幾天,好不容易等到週休囉,真是快樂.......
        不過,卻被天氣給......我哩勒......
        還好,禮拜六有陳小姐跑了我家搞笑,陪我小小玩耍了一下,
        禮拜天,在一場大雨過後,簡直是悶到爆呀...這時電話終於會響了耶.....
        還是姐妹們有用呀!算好了我正無聊到發慌唷!所以就出去走走囉....yaa......
        原本是要去"又見一炊煙"見識見識的.....ㄟ...這樣好像怪怪的
        人是去了,不過老闆態度真的很差呢,雖然VIEW跟設計的真的不錯
        不過,老闆的態度真的很差...唉...怎麼會有人這樣做生意的,
        什麼叫"假日是不開放參觀的",要說也要加"不好意思"先吧...真是....
        不過也不賴!把午茶錢省下來吃晚餐去囉!
        大鼎活蝦呢?真是好久沒吃了,開心.....
        吃完還跑去吃了統元豆花,真是撐到一個不行.....不過豆花真的不賴....
        台北人要不要來吃呀!如果小威讓我賺大錢,我一定讓你們無限暢飲.....哈哈
        重點是,有出去走走心情真好.....隨便說說聊聊都開心...
        不過說到這,我們的父母怎麼都有那麼多法寶來對付我們呀!
        特別是聽到姐妹們的遭遇....想了又想
        比來比去,自己也沒那麼慘嘛!蔡阿爹蔡阿母也算幸福囉!哈哈.....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child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